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运动队建设  教学科研  纪检工作  足球联盟  下载中心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3年天津体育学院附属中专部招生章程
2023-03-01 11:15   审核人:

2023年天津体育学院附属中专部招生章程

一、学校简介

天津体育学院附属中专部是20151月经天津市教委批准成立的全日制中等职业技术学校,隶属于天津体育学院。学校拥有完备的教学、科研、训练等设施,具有教学、训练高水平的师资队伍。

天津体育学院与天津体育局共建了天津羽毛球队、天津橄榄球队、天津赛艇队天津棒垒球队等专业队伍,代表天津市参加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各级各类体育赛事。附属中专部以天津体育学院为依托,每年按计划招收运动训练专业学生。学校采取亦读亦训的教育理念,突出立德树人功能;实现学生专项技能和文化素养的有机结合;为社会培养全面发展的体育专门人才,为高校培养优质后备生源,向天津市运动队输送优秀后备人才。

二、培养目标

培养思想品德优秀、技术基本功扎实、文化素养良好的竞技体育后备人才为高校提供高质量本科生源,向天津市运动队输送优秀运动员后备人才。

三、学制及毕业要求

学制三年,修满教学计划规定课程,达到毕业要求的学生,学校均按规定颁发中专毕业文凭。

四、招生项目设置

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棒球、排球、武术、赛艇、橄榄球高尔夫(二级及以上运动员)、

注:赛艇、橄榄球项目只针对天津队现役运动员学生招生,不接收社会考生报名

五、招生范围及招生计划

本校面向全国招生,2023计划招收天津市初中毕业生53人,外省市37

六、报考条件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正确政治方向,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勤奋学习,热爱体育运动。

2. 原则上所报考专项至少有三年训练经历,符合中等学校招生体检标准及体能要求。

七、收费标准

学费: 6400/年   住宿费:500/

八、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2335——38

九、报名方法

扫描以下二维码,填报考生相关信息,并加入考生消息通知QQ群:623777089同时将以下材料(扫描件或照片)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邮箱:jjtx@tjus.edu.cn相关附件材料见天津体育学院竞技运动学院官网通知公告专栏(http://jjtyxb.tjus.edu.cn2023年天津体育学院附属中专部招生章程



十、缴费方法

报名成功的考生于315上午9:00316下午4:00登录天津体育学院竞技运动学院官网通知公告专栏(http://jjtyxb.tjus.edu.cn)查看缴费方式并按照要求缴费同时会在QQ群进行通知。根据津价费【2000165号文件,收费标准为60/人,含报名费30元及考试费30/

、考试时间及注意事项

1. 技术考试:所有考生均参加技术考试,考试时间202341所有项目均实行线下考试,考试地点为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考试标准见附件4如遇到特殊情况,另行通知。

线下考试考生41上午830学校门口集合身份证、报名表、《考生健康监测卡及承诺书》(考生须于考前7天起开展自身健康监测。届时考生可登录“招考资讯网”下载《2023年天津市高级中等学校艺体类中职专业考试考生健康监测卡及承诺书》(附件5),如实填写记录体温,签署安全考试承诺书)介绍信原件天津市考生或在读证明(外省考生),方可进入考点。家属等陪同人员一律不得入校,考生将手机等通讯工具交给指定引导员统一保管,由引导员进行入校引导。一切因疫情导致的突发情况参照相关文件要求执行,防疫须知见附件6

2. 文化考试所有考生须参加当地初中学业水平考试

、录取办法

1.录取原则:天津市应届初中毕业生,参加技术考试且成绩合格的,按照招生计划,依据2023年天津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和考生志愿从高到低录取;外省市考生,达到初中毕业标准,按照技术考试成绩从高到低录取

2.成绩查询:考生可技术考试结束后一周登录天津体育学院竞技运动学院官网通知公告专栏(http://jjtyxb.tjus.edu.cn查询技术考试情况,于8月中旬查询拟录取结果。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

邮政编码:301617 联系电话:022-23928035

天津体育学院附属中专部

                                2023222


附件【招生简章附件材料.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竞技运动学院(竞技体育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