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运动队建设  教学科研  纪检工作  足球联盟  下载中心 
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2年裁判员注册的通知
2012-02-25 12:12   审核人:

根据《天津市体育竞赛裁判员注册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现对各运动项目裁判员进行2012年年度注册。

一、注册要求

1、一级以上裁判员本人持二代身份证、裁判员证书原件到天津市体育局训竞处办理注册。

2、二级以下裁判员本人持二代身份证、裁判员证书原件到三系办公室办理注册。

3、未在规定时间内注册的裁判员,不得参加2012年、2013年天津市体育局主办的各类体育比赛。

二、注册时间、地点

1、一级以上裁判员

时间:2012年2月16日至4月16日(上午9:00-11:30 下午2:30-5:00)。

地点:天津市体育局训竞处(和平区成都道118号)。

2、二级以下裁判员

时间:2012年3月1日至5月10日

地点:主教学楼105室

三、注册费用

每人20元

四、有关注册细则可在天津市体育局网站政策法规一栏中查询下载。

网址为:http://www.tjtyj.gov.cn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竞技运动学院(竞技体育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