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运动队建设  教学科研  纪检工作  足球联盟  下载中心 
学院风采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我校橄榄球队与冬训驻地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01 16:52   审核人: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体队员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2月25日,我校橄榄球队与冬训驻地的勐景来边防派出所、村寨和景区企业联建党支部,联合开展“弘扬爱国主义、共建和谐边疆”主题党日活动。

在勐景来党建活动基地,橄榄球队与当地党员代表共同举行升国旗仪式。随后两个支部的党员开展座谈交流。橄榄球队党员代表介绍了球队的发展历程和党员在队伍中发挥的模范作用。当地党员代表介绍了“警企村”党支部联建的背景、联建支部基本情况等。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橄榄球队队员们跟随当地党员来到边境,体验边境巡逻巡查工作。

队员们在主题党日活动中深刻感受到祖国边疆稳定,百姓才能安居乐业。运动员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刻苦训练,充分发扬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精神,以优异的运动成绩为学校、为天津市、为祖国争光添彩。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竞技运动学院(竞技体育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