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运动队建设  教学科研  纪检工作  足球联盟  下载中心 
学院风采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大体协发来感谢信 我校学生入选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中国代表团
2023-02-27 17:44   审核人:


    近日,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给我校发来的感谢信,感谢我校培养的竞技运动学院2021级学生张得钿入选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


    在2023年1月22日在美国普莱西德湖举行的第31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上,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派出49人参加,其中24名运动员参加了短道速滑、女子冰壶、单板滑雪3个大项11个小项的比赛,收获1 金2银1铜。我校竞技运动学院21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张得钿参加短道速滑项目比赛,其中5000米男子接力进入半决赛、2000米混合接力进入决赛。

    本届大冬会是继2022年北京冬奥会后,中国首次组团参加的国际综合性大学生运动会。我校大学生张得钿经过三次冰上速度选拔和两次陆地体能选拔,在近百人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最终入选本次大冬会中国代表队。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竞技运动学院(竞技体育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