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运动队建设  教学科研  纪检工作  足球联盟  下载中心 
学院风采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竞技体育实现新年“开门红”
2023-02-27 14:33   审核人: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际在于晨。今年以来,竞技运动学院运动队在多项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实现我校2023年竞技体育“开门红”。

    今年2月,在湖北省国际水上运动竞赛训练基地举行的2022年全国赛艇秋季冠军赛中,国家赛艇队以及来自河北、吉林、浙江、河南、湖北、湖南、贵州、武汉体育学院等队伍的近300人参赛,其中运动员近200人、比赛舟艇120余艘。我校竞技运动学院赛艇队的运动员们表现出色,分别在男子公开级双人双桨、双人单桨、四人单桨,女子公开级单人双桨、双人单桨、四人单桨、四人双桨7个单项中,取得2金3银2铜的优异成绩。

(杨振禹获男子公开级双人双桨金牌)

(葛一潞、孙艺心获女子公开级双人单桨金牌)

    在今年1月结束的2022年全国羽毛球冠军赛中,我校竞技运动学院天津羽毛球队在教师张默然、徐琳汉带队下,共派出12名队员参赛,队员高政泽、张雨宁(女)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第五名。张雨宁今年17岁,是第一次参加全国冠军赛级别赛事,在16进8的比赛中,她顽强拼搏,战胜了刚刚获得全国锦标赛亚军的江西选手戴望,挺进八强。

    在今年2月举行的2023年全国青年羽毛球锦标赛上,张雨宁、成凌璐、陈佳钰、张雨菡获得乙组女子团体第三名的优异成绩,使天津羽毛球队在全国青年赛上取得新突破。

(左起:张雨菡、陈佳钰)

(张雨宁、成凌璐、陈佳钰、张雨菡获得乙组女子团体第三名)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竞技运动学院(竞技体育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