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运动队建设  教学科研  纪检工作  足球联盟  下载中心 
学院风采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高水平运动队开展学习女排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2022-11-28 13:59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我校高水平运动队队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11月24日,竞技运动学院联合中国排球学院组织高水平运动队开展学习女排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高水平运动队员们参观了位于中国排球学院一楼的“国家荣誉——中国女排精神展 ”。在中国排球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娜的讲解中,大家观看了中国女排在历届世锦赛等国际大赛中夺冠的视频,回顾中国女排的辉煌历史。张娜详细介绍了中国女排历届优秀运动员、教练员和中国女排的发展历程,讲述了老一辈中国女排队员顽强拼搏的艰辛历程,新一代中国女排如何通过努力再创辉煌。张娜还特别介绍了天津女排及我校,在训练和科研保障等方面,为排球运动发展和助力中国女排登上世界巅峰所作的贡献。

运动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刻感悟“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女排精神的内涵,在今后的训练中,时刻以女排精神为指引,顽强拼搏,刻苦训练,以优异的运动成绩为学校、为天津市、为祖国争光添彩。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竞技运动学院(竞技体育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