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运动队建设  教学科研  纪检工作  足球联盟  下载中心 
学院风采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2022年全国赛艇锦标赛 我校学生获佳绩
2022-11-07 16:32   审核人:


11月2-6日,2022年全国赛艇锦标赛在浙江丽水南明水上运动训练基地举行。共有来自国家队和北京、上海、浙江、广东等省(市)23支高水平运动队的近8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31个项目的角逐。这是赛艇运动级别最高的全国赛事,也是备战杭州亚运会和巴黎奥运会的重要赛事。

我校竞技运动学院(竞技体育学校)副院长、天津赛艇队主教练聂军良带队,27名运动员代表天津赛艇队参加了14个项目的比赛,最终获得一金一银的优异成绩。

11月5日,运动训练学院2021级研究生杨振禹夺得甲组男子单人双桨冠军,成为锦标赛首金获得者,实现我校男子赛艇成绩新突破。11月6日,竞技运动学院(竞技体育学校)学生高一凡、单虹基、郭雅欣、旷依琳获得甲组男女混合四人双桨银牌。此外,我校运动员还分别获得U17女子四人双桨第四名、U19女子四人单桨第四名、甲组女子四人单桨第五名、U19女子双人单桨第五名、U19混合四人双桨第六名、U19男子双人单桨第六名。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竞技运动学院(竞技体育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