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运动队建设  教学科研  纪检工作  足球联盟  下载中心 
学院风采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喜迎二十大 | 竞技运动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10 20:37   审核人:


10月6日,竞技运动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蕾带领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党日活动中,师生党员在素质拓展中心同学的指导下,分为红、蓝两队,参与拓展运动,进行了不倒森林、蛟龙出海、诺亚方舟、搭积木4个项目的趣味竞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红色基因传承与中华体育精神相结合,有效提升了师生党员间的凝聚力,增强了师生的团队意识,营造了团结向上、凝心聚力的良好氛围。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积极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和训练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竞技运动学院(竞技体育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