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党团建设  师资队伍  运动队建设  教学科研  纪检工作  足球联盟  下载中心 
学院风采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 | 竞技运动学院开展思政课走进运动队活动
2022-10-08 10:53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体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运动队思想政治工作,讲好思想政治理论课这个“第一主课”,竞技运动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走进运动队,讲授思政课、担任思想领航导师。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杨书红为橄榄球队和羽毛球队运动员,讲授题为“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专题思政课。她向同学们讲述了一代代青年人以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为己任,将青春热血挥洒在祖国大地,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的感人事迹,号召广大青年运动员,为祖国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竞技运动学院聘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马振叶为思想领航导师,竞技运动学院副院长聂军良为马振叶颁发聘书。马振叶为赛艇队运动员讲授专题思政课。她从国之大者的角度讲述了当代体育人肩负的历史使命,希望赛艇队的青年运动员们以体育强国为己任,努力拼搏,以优异的运动成绩为健康中国、体育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通过思政课学习,运动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上好每一节思政课,树立爱国、爱校、爱队情怀,弘扬女排精神,顽强拼搏,努力训练,以优异的运动成绩为学校、为祖国增光添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天津体育学院竞技运动学院(竞技体育学校)  版权所有